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2014-03-26 10:39:36|  分类: 文明播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上午大课间收到谢东华老师赠书,兴奋得不行,办公室的同事听到这个消息忙聚过来,听我讲谢老师退休后勤于耕耘、立志诗词出版作品的事。我取来照相机,拍下这难忘的时刻,小心翼翼地拆开封皮,大家争着翻开书,禁不住大声诵读:闺房虽富丽,却锁孤芳心……采菊东篱下,南山云雾里,耳闻野鹤啼溪涧……“描写真细腻,真有才华!”一片赞叹声。

   由此引发了大家的畅想,“退休后,你想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小高想组建艺术团,我想整理自己的札记出本书,寿和说给我当助手,引来一阵讨伐声:必须是自己的!丽华就想看孙子,保持好心情。刚参加工作的小姑娘丹丹有点茫然,太长远了还想不到。

   从邮戳上看,从上海发书是3月19日,到达我们寒亭区是22日,送到手中是26日,共七天,还不错。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收到秋叶老师赠书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