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我的成长》作文讲评课  

2014-03-31 08:16:04|  分类: 作文指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成长》作文讲评课

1、比喻不恰当

宋文璇:我写的是春日,山上有花有草有石。石头就像不要的小孩子飘在水里一样,小花就草原里的马儿一样,有白色的有棕色的……

黄佳怡:两棵大树就像人们一样站在土里。

优秀的:

孙悦:最后画白白的云彩,那云彩真像个棉花糖呀!

赵锦齐:绿色的枝条像姑娘的秀发一样。

程锦秀:柳树在微风中跳舞,绿绿的枝叶像柔软的丝带,水面上的微波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

2、我字太多了(标点符号不正确)

程松岳:我先把字写好了,我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差点就错了。我画画的时候我用铅笔想画柳树我看了看,我不会画老师又在黑板上画了画我就知道怎么画了,然后我用铅笔描了描就用彩笔涂上了颜色。

李慧娜:我本来想要写《嫦娥》或《乞巧》的,后来我一想,这两首诗的画太难了,所以我选了《咏柳》这一首诗。我用钢笔画的,写的字很漂亮。

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刘玉溪)

星期二下午,老师发给同学们一张空白的诗配画A4纸,我觉得非常高兴。开始写了,我就想写哪一首诗好呢?左思右想后还是咏柳吧!这是唐代贺知章的诗,我很小就会读了,比较熟悉。

开始写和画的时候我很兴奋,速度有点快,但我写“碧玉妆成一树高”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成”字丢掉了,我忙问老师怎么办?老师说每人只有一张纸,没办法。那时我才觉得这一张纸真是太宝贵了,真后悔自己竟然在那么宝贵的纸上写丢了一个字,就像掉了一颗门牙,多难看啊!开始画画了,我画的不怎么好看,还被同学们笑了一次,而且没涂颜色。当老师让我们举起自己的画时,我真不敢举起手中的画,过了好一会儿我才举起来。

我以后一定认真写字,用心画画,涂好颜色,好好完成作业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