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刘玉溪)  

2014-03-31 08:32:26|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三年级一班  刘玉溪

            星期二下午,老师发给同学们一张空白的诗配画A4纸,我觉得非常高兴。开始写了,我就想写哪一首诗好呢?左思右想后还是咏柳吧!这是唐代贺知章的诗,我很小就会读了,比较熟悉。

   开始写和画的时候我很兴奋,速度有点快,但我写“碧玉妆成一树高”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成”字丢掉了,我忙问老师怎么办?老师说每人只有一张纸,没办法。那时我才觉得这一张纸真是太珍贵了,真后悔自己竟然在那么珍贵的纸上写丢了一个字,就像掉了一颗门牙,多难看啊!开始画画了,我画的不怎么好看,还被同学们笑了一次,而且没涂颜色。当老师让我们举起自己的画时,我真不敢举起手中的画,过了好一会儿才举起来。

   我以后一定认真写字,用心画画,涂好颜色,好好完成作业。

(原创学生作品)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刘玉溪)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原创学生作品)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刘玉溪)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