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2014-03-03 15:12:08|  分类: 班里那些事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下午第一节是一年一班的传统文化课,学习古诗《陶者》,很简单的五言,理解起来也容易。春风徐徐地吹进教室,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了,一男孩儿眼皮忽闪忽闪的,似睡非睡。我提高了嗓音,声情并茂、加上动作,又分组分男女,调动一切因素朗读,可效果并不好,有两个小女生还在手指上戴了东西南北的小纸帽,偷偷地玩得起劲。这是很古老的小游戏啊,我们从前都玩过的,还记得游戏规则呢。这节课基本任务完成了,干脆就让孩子们做纸工吧!

“你们会做这个吗?” 我举起一个小指帽,“我会!我会!”像是喜鹊投林,一片喳喳声。“那每人叠一个吧!”教室里马上动起来,人人动手,个个喜气洋洋,一双双小手忙碌起来,还有小老师耐心指导呢。一会儿功夫,就乐颠颠地拿来给我看。哈!净美称:公主、王子、国王、月亮、老师、帅哥、白云、龙、美羊羊……

 再看那个打盹的小男孩,手指笨笨的,不晓得在课桌上压折痕,两手捂在肚子上摁呢!真有意思啊(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课上玩耍的小女孩儿,游戏永远比学习有吸引力!

(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看胆怯的眼神,听说要给她拍照,一定是怕了吧?(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我叠得是青蛙!(真有成就感!)

(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来!我来教你叠!(还不忘记自己的,真是一心两用啊。)

(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老师!看我的棒不棒!

(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多认真啊!

(原创)半节快乐的纸工课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喷点漂亮的颜色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