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学生作品)我长大了——张艺林  

2014-04-14 15:37:59|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长大了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三年级一班 张艺林

   以前,我从不知道爸爸妈妈的辛苦,总觉得他们对我的付出是应该的,我只吃得好玩得好就行。可是有一天,我改变了原先的想法。那天我在妈妈的理发馆里写作业,等着理发的人很多,妈妈忙得一上午没有休息,声音也沙哑了,不时用手捶几下腰。看着妈妈腰酸痛疼的样子,我心疼了,于是决定每天放学回家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今天,我写完作业后,看见妈妈一边炒菜一边做饭,还打算烧水,忙得额头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也顾不上擦一擦。我走过去对妈妈说:“还是我来烧水吧。”我提着烧心壶灌满凉水,放在炉架上,先用打火机把软布烧着,小心翼翼地放在壶中,又在上面放了些软和的柴草,看火苗大了,就填进一些细碎的棒子秧。这时妈妈让我多加柴,于是我捧起大的棒子秧扔进去,一会儿火势大了,火苗呼呼地从壶口冒出来。大约十分钟后水开了,咕嘟咕嘟地响。妈妈微笑着说:“艺林长大了,你离开水远点,我来倒吧。”

      妈妈说我长大了,这比什么奖赏都好,我可高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