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湿地美景——程锦秀  

2014-04-20 22:11:01|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乡的美景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三年级一班 程锦秀

我的家乡是西官亭村,这里的禹王湿地非常有名,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夏天,我到湿地去玩,远远就看到湿地的标志——刻着“禹王湿地”的高大假山石。石后是一片宽阔的水面,水面上有一条弯弯曲曲木板路,我们都叫它小木桥。木桥两边的荷花已经开满了,红的白的荷花在碧绿的荷叶间冒出来。顺着小木桥向前走,两只水鸭子贴着水面飞起来,它的羽毛是鹅黄色的,嘴巴扁扁的,不停的在水面上寻找小鱼吃。木桥两边有人在钓鱼,他们钓的鱼有大有小,大部分是鲫鱼,有许多小鱼我也不认识。走过小桥来到塔楼的下边,塔楼一共有三层,我爬到最高层向下望,一块块土地像拼图一样,深绿浅绿颜色不一,只有大自然的巧手才能画出这么美的画。塔楼周边都是草,绿油油的,许多人在塔楼上乘凉。我和小伙伴一起往前走,走过了一片芦苇地,经过葫芦岛,来到了湿地的尽头,看到了长长的大坝,听大人们说是引黄济青的大坝,里面的水清澈透明。

湿地的景色太美了,以后我还会和小伙伴们来这里玩。

(学生原创作品)湿地美景——程锦秀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学生原创作品)湿地美景——程锦秀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学生原创作品)湿地美景——程锦秀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学生原创作品)湿地美景——程锦秀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