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我们班的流动红旗  

2014-05-19 17:50:51|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周一,升国旗仪式上学校公布上周各班表现情况,我们三年级一班获得了流动红旗。下午第二节,孩子们写了各自的心情,其中有很多佳句。下面是部分同学的好句子。

我们班的流动红旗

  李慧娜:这一周的星期一,校长在升国旗的时候,表扬了三个优秀班级,并把流动红旗发给这几个班,其中就有我们班。

  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班已经是连续两周得到流动红旗了。看见张若璇代表我班到全校同学前面领红旗,我的心里很激动,也很开心。这是全班同学努力学习和辛勤付出换来的,这是我们班集体的荣誉,我们一定要让流动红旗永远固定在我们班。

  以后我一定要为班级争光添彩,争取更多的荣誉。

  曹晨曦:每星期一,都会传递流动红旗,哪个班做得好就会得到。经过我们班同学共同努力,我们得到了流动红旗,看到它,就像看到了闪闪发光的王冠。它是教室里挂着,是那么耀眼,那么夺目。

  王宏扬:辅导员公布分数时,我们的心情很紧张,像陆军军训时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心怦怦地跳,汗毛都竖起来了,脸上的表情也不自然了。一听到我们三年级一班获得了红旗,全班同学都笑了。你知道我们怎么挣来的吗?我和您说吧!我们是卫生干净、懂礼貌、爱学习、守纪律、认真做操挣来的,你看我们牛不牛啊!

  王雅婷:五星红旗挂在我们班,一进教室我就觉得有星星在一闪一闪地,我感到很光荣。

  孙浩飞:红旗挂在墙上,像一盏灯照亮了我们的班级。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不打人不骂人,做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让流动红旗永远属于我们,永远属于三年级一班,让流动红旗继续为我们班增光添彩!

  徐振威:我们班以它为荣,我们班以它为骄傲,有了它我们学习更认真,有它在我们更加遵守纪律。我们一定要比其它班级做得更好。

  程松岳:每次下课我们都先去看流动红旗,它就像我们的好朋友陪伴着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分享快乐!

  肖林月:我们班得了流动红旗,我很高兴。这面红旗做得非常精美,一看见它就再也没有烦恼了。

  纪文欣:我一看到纸就捡起来,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

  赵锦齐:老师把流动红旗挂在我们教室里,那红红的光,照到了我的眼睛里,更照到了我的心里,我的心情像花儿一样。

  黄佳怡:自从我们班有了流动红旗,每做一件事我都笑眯眯的,做得很认真。

  孙开荣:流动红旗是大家的光彩和希望,获得红旗时我们班都很开心,老师也表扬我们,今天真是我们班的幸运日。下一步我还要做得更好,挣得鲜艳无比的红旗。

  孙鑫源:这面流动红旗不光是一个人努力的结果,而是全班同学争取到的。我们的老师常说,只要讲卫生、守纪律、爱学习、懂礼貌、认真做课间操,就能得到流动红旗。我们就是这样做的才争取到了流动红旗,我非常非常地高兴!

  程锦秀:我们班的流动红旗来之不易,这是靠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点点滴滴换来的。当在星期一听到我班得到流动红旗的时候,我们就像袋鼠一样,兴奋得跳了起来。一进教室眼前就金灿灿的,啊!这是我们班集体的荣誉啊!

  李亚丽: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流动红旗,多做好事,这样流动红旗就可以多在我们班级了。

  李明玺:流动红旗金光闪闪,是我们班的荣誉,得到了红旗比得到了金子还要宝贵。老师说只要有一个人做得不好,流动红旗就不会在我们班闪耀着它那灿烂的金光。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同学们也要更加努力,才能让流动红旗每天都挂在我们班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