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有趣的博览会——张艺林  

2014-05-23 15:26:13|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趣的博览会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三年级一班  张艺林

   五一这天,爸爸妈妈和我到寿光参观蔬菜博览会。天气晴朗,会展中心前面的广场上人山人海,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买票入场。

   我们先来到九号厅,这里是蔬菜种植展示厅,有各种各样的蔬菜和水果。我觉得还是云白山比较好玩,山下面有一个小池,小池里有一条条小鱼,有金色的、白色的、红色的和黑色的,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接着我们去了七号厅,这里所有的蔬菜都是无土栽培,一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吊起来的蛇瓜从林!每一根都那么长,那么绿,一直吊到我的肩膀。香蕉树又高又壮,上面还结了香蕉,香蕉长势喜人。然后我们参观了五号厅,那里有一条五彩巨龙,龙身是用玉米、大豆、黑米和白豆做成的。还有一匹高大的骏马,是用瓜子、大豆做成的,惟妙惟肖。在其他厅里,我们还看到了许多从没见过的花儿,从没见过的种子、种苗,还有高大金黄的大南瓜,可以称得上是南瓜中的巨人。

   我很高兴学到了很多知识,知道蔬菜除了在土里生长,可以放在瓶子里用气雾养,还可以无土栽培。我还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离不开科学,所以我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