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童年梦,五彩的梦——孙家璇  

2014-06-20 12:45:08|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年梦,五彩的梦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五年级二班 孙家璇

   童年的梦想就像海边那五彩斑斓的贝壳,多得让我数不清。在记忆的海岸线上,我每天不停地寻觅着。这些贝壳散发着夺目的光芒,陪伴着我的童年,一路走来。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天真的梦想是当一名幼儿园教师,这样就可以天天陪小朋友玩了,这个梦想陪伴了我三年。可是到了小学一年级,我的梦想就变了,我想当个芭比娃娃设计师,这样小朋友就会玩到我设计的芭比娃娃了。没过几年,这个梦想又被新的梦想替代了。

   那是一次偶然。在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妈妈生病了,吃了很多西药都不管用,就去挂吊瓶,挂的手都肿了也没见效。后来听别人说有个中医医术精湛,就去让老中医瞧一瞧。老中医先看了看妈妈的面色,然后让妈妈伸出舌头瞧了瞧,最后把了脉,说:“这病不碍事,开几付草药回去煎一煎,喝了就会好的。”真是神奇,就那么点草根、树叶、树皮熬成汤,妈妈喝了后居然就好了。

   通过这件事我找到了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中医!如果我长大后当了中医,妈妈生病不用麻烦别人,我就可以给她医治,我越想越兴奋。因为这个原因,我常常告诫自己:“只要我努力学习,就离中医梦近了一步。”因为有梦想,我还去学校的图书馆借阅了《本草纲目》,去药店里参观了药橱,认识了很多草药。比如我们常见的蒲公英又叫黄花地丁,味甘,可以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在这以后,每天放学回家就去挖蒲公英,晒干了给爸妈泡水喝。

   亲爱的老师、同学,如果有一天,我的梦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