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放飞梦想——王玉鑫  

2014-06-25 16:12:59|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飞梦想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三年级一班  王玉鑫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做一名尽职尽责的人民教师,终生与儿童相伴;有人想做一名白衣天使,用微笑抚慰病人的心灵,为病人解除痛苦。而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探索太空的奥秘。

   我想坐火箭飞向月球,看看月球上有没有人居住?宇航员有没有在月球留下脚印?我想带回月球上的泥土做实验,看能否长出庄稼,是否可以无土栽培。我还想知道知道月球是不是像课本上描述得那样,本身不会发光,是地球把太阳光反射到月亮上,再反射回来的。我还想看看月球是不是有广寒宫,传说中的嫦娥是否跟想像中的那样漂亮。

   当然这只是我的梦想,但你听过这首歌吗?“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听老师说著名科普作家叶永烈1960年写的《小灵通漫游未来》,其中气垫船、立体电影、隐形眼镜、无线电话、电视手表、人造器官、机器人服务员、农产品工业化生产等预言,现在几乎都变成现实。谁敢说我的梦想就不能实现?所以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学习,放飞希望,用知识建立通往梦想的桥梁。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