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央子一日游——牟安路  

2014-10-10 16:16:42|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央子一日游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 牟安路

 端午节放假,爸爸带我和姐姐、妈妈去央子游玩。

 到央子了,沙是那样黄又那样软,水是那样清,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老可爱了。沙滩上有许多人在晒日光浴。

 我看到水里有许多鱼,爸爸把我和姐姐抱下去摸。我先摸到了一只大螃蟹,它伸出大螯想夹住我,还好我眼疾手快,飞快地把大螃蟹扔进桶里。姐姐看见了一条大鱼,一下子扑过去,但是没抓到,摔了一个狗啃泥,我们哈哈大笑。爸爸穿着皮装抓了许多又大又肥的鱼,我和姐姐也抓了不少鱼虾、螃蟹。妈妈不敢到深区域去,只在沙滩的小水洼里捡拾些小鱼虾、小螃蟹。

 下午了,海边有人在组织划船比赛。我让妈妈给我租了一艘船,兴奋地参加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使劲划动双桨,但是看看两边小朋友的劲头,我心中直打鼓。听到爸爸妈妈和姐姐在高喊加油,我信心十足,咬紧牙关,双桨划得更快了,超过一个个选手,得了冠军!

 夕阳西下,太阳的光辉洒在碧蓝的海面上,好像泼了一层碎金,美丽极了。坐在车上,回头看看那越来越远的央子海边, 感到有点留恋。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