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我的学生我的班  

2015-11-10 22:09:32|  分类: 我是班主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满意度测评
       满意度测评是各行各业头上的尚方宝剑,教师更是如此。这几天为了区里的满意度测评,各种的工作啊。不过最有效的方法在于平时,只要工作扎实了,认真负责地教学,让孩子每天都有进步,真心诚意地跟家长沟通,不用做工作满意度也会很高。所以,我是不赞成临时抱佛脚的,功夫在平时。
飞信
       在家校长沟通上,飞信的效果不言而喻,可以是集体也可以有针对性的,不花钱还及时方便。我连续用了三年,感觉效果很好。全班42人加到44位好友,有的爸爸妈妈全加。班级举行的活动、孩子的点滴进步、需要提醒的事项,都用飞信联系。家长对班级有了全面的了解,跟孩子交流更密切,有共同语言,贴近孩子的心。
阅读
        二年级学生识字量大,孩子往往记不扎实,除了课本,现在开展阅读成语儿歌100首,利用朗朗上口的儿歌来增强识字能力。同时鼓励孩子尽快把全册课本读完,读正确,随后是古诗韵律操、选择的易背的古诗。
卫生
       每天的卫生是大事,上周连续两天雨,教室里免不了带泥带水。幸亏安装电子白板有包装用的纸箱,拆开了铺在教室门口。每天为卫生操心。今天放学后赶快清扫,都是土啊!一连两遍也扫不净,天气见晴,明天会好的。
劳动
       会干活的孩子学习也好,孙嘉悦扫地就看出来,手脚麻利,眼观六路,是个勤快的好孩子,学习不用说,写字又快又好。孙华祺换水、冲拖把,有眼力劲儿。孔惟健自己干得好还有号召力,声音洪亮。李文豪力大无比,力气活少不了他。王伟慧负责饮水机,一次也没忘记。一个孩子一个特点,很有意思。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