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原创)工作日志  

2015-11-11 20:47:38|  分类: 我是班主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秋雨一场寒。天冷起来了,院子里满是落叶,不情愿地在秋风中卷起落下。挥动着扫帚,唰唰声中,想着花朵是春的信差,秋风是落叶的使者,大自然就是这样循环往复生生不息,这就是生命的轮回。
       下午,后勤分发各班炉具,带着李文豪、孙华祺、孙浩晨三个男生去领物品。已经分好了,先抓阄,根据号码领。我抓了四号,肩扛手抬运回班级,敲打干净铁管内的炉灰,准备生火炉。明天学校就分煤。
       第三节活动课,给孩子们排练呼啦圈操,准备参加教办举办的艺术节。动作要到位,关键是要整齐。从头顺了两遍,把前三节连续做起来。有一个女孩缺乏节奏感,踏点步跟手配合不好,在队伍中很显眼。告诉她动作要领,慢点来,细细体会,每个人都有自己感觉难的时候,只要克服了暂时的困难,学后面的就快了。自己也要学习广场舞,下周还要检查常规,备课作业。反正每天都是一环扣一环,没有闲着的功夫。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