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2015-12-08 19:3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里街道第二届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今天上午我们高里街道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暨中心学校操场启用仪式开幕,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其中幼儿园的各个学校都积极准备参加比赛。开幕式上,五个大型表演,超过100人,场面壮观。高里小学的腰鼓表演铿锵有力,桥西小学的兔子舞活泼动感,东南孙小学的手花操朝气蓬勃、整齐有序。西南孙幼儿园的表演操尤为出色,小朋友天真可爱,红色运动服,金黄的葵花,在《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下翩翩起舞,老师最后手持五星红旗上场,团团葵花张张笑脸簇拥着红旗,这一美好的形象打动了全场观众,引起了阵阵掌声。天公作美,温度适宜,各项比赛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我跟任老师、小高老师组织学生排练的体育特色项目是呼啦圈健美操,从音乐、动作都精心准备,一个个动作挨个过关,在今天的赛场上,孩子们表现优异,动作优美到位,表情生动,整齐,在花样跳绳、初级长拳、腰鼓、广场舞、竹竿舞等各种形式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

今天全是体育比赛,明天是文艺比赛,我们校排的是广场舞,让我们拭目以待。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艺术节我们喜获佳绩 - 我爱我班 - 我爱我班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