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原创作品)我给妈妈放个假——郝乐嘉  

2015-03-13 12:51:46|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给妈妈放个假

潍坊市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 郝乐嘉

 妈妈的活可真多,整天忙里忙外的,干活回家后还要做家务,她常常说这里疼那里疼,我很担心。

 寒假开始了,在妈妈的呵护中,我每天过得很开心。这天妈妈有点腰痛,躺在床上休息。可妈妈牵挂着家务,说屋地没有拖,碗筷没有洗,就想起身干活。看到妈妈痛苦的表情,心想:“都说闺女是娘的小棉袄,我也该让妈妈歇会了。”于是我说:“今天你休息,闺女给你放个假。”妈妈笑着躺下了。

 我打开水龙头,把水拧小,盆里倒上洗洁精,先擦洗了碗筷上的脏东西,又用清水冲干净,整齐地摆放在饭橱里。刷完后,我又扫地、拖地,到处亮堂堂的。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唉!还真有些累了,可看到熟睡的妈妈我很开心。

 寒假中全家人都说我长大了,我很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