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爱我班

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从这里起飞!

 
 
 

日志

 
 

(学生作品)友谊地久天长——孙佳冉  

2015-07-25 15:47:25|  分类: 我是小作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友谊地久天长

学生姓名:孙佳冉

寒亭区高里街道东南孙小学四年级二班

上个星期我们发了一本书,名叫《夏洛的网》,老师让我们抽时间读完。老师还告诉我们读书要先看封面、封底、人物表和目录,因为这也是一种学习的好方法。

我放学回到家,快写完作业,从书包里拿出这本书来,我按照老师的要求先看封面、封底等等,再读里面的内容。我打开第一页,里面有一大片字和一页插图,我先读完那些字再看看插图,插图上画着弗恩和她的爸爸,她的爸爸拿着斧头要去杀死一只刚出生的弱小猪,可是被善良的弗恩给阻止了,阿拉布尔先生看她这么不想杀死小猪,就把这只小猪给了弗恩。

在弗恩的精心照顾下,小猪慢慢地长大,她还给小猪取了个响亮的名字——威尔伯。我读了里面的文章,看了里面的插图,了解到小猪威尔伯有了一个好朋友,它的好朋友就是主角夏洛,一只银灰色的大蜘蛛。它帮威尔伯逃脱了成为熏肉火腿的命运,织了四次神奇的文字,第一张网是王牌猪,第二张网是了不起,第三张网是光彩照人,第四张是谦卑。夏洛的网让威尔伯长大了,成熟了,他尽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最后威尔伯得救了,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威尔伯和夏洛的友谊感动了无数人,它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我敬佩夏洛,为了自己的朋友敢于牺牲自己,无私奉献,它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点评:一篇好的读书笔记必须发自内心,真诚地叙述一本书对于自己的影响。这篇读后感符合学生的心理特点——十分重视友谊,描述了小姑娘弗恩和蜘蛛夏洛对威尔伯的帮助,抒发《夏洛的网》对自己的启发,语句通顺,内容真切感人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